close

沒錯 ,我是三峽人,
可是我還是跑去三峽玩XD

這是一個任務!!

自從在其他三峽人的部落格上看到這家養生藥膳之後,
我就一心一意掛念著它。

身為在地的三峽人,
竟然不知道這種隱藏在巷子裡的小吃?!

還好,我問我媽,她也不知道XDD

今天突然又想到,就想說去找看看這間傳說中的阿福伯好了。

帶著忐忑的心來到三峽老街,
挖賽...怎麼假日的老街跟平日差這麼多!!

整修過後其實真的差蠻多的...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懷念以前那個舊舊又充滿棺材店的老街。

今天人頗多的,
小時候聖誕節才會去的教會中,還有一堆人在玩藍染布,
正當我拿出相機想要偽裝觀光客時,
發現...

她媽媽的...相機電源打不開...

電被吃完了!!

好吧,為了我未完成的心願,
只好下禮拜千里迢迢再來三峽玩了= =

進去走了一會兒,
好不容易在牆壁上看到介紹這家藥膳的部落客所提示的線索---老街告示牌!!

進去巷子裡繞了繞,看不到什麼東西 = =

所以重新搜索目標...

後來終於在另一邊的小巷中找到阿福伯的"遺跡"。
是的,是遺跡。

因為老公看到了喬遷啟示。

還好我們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一看到啟示上標示的地址,
騎著歐都賣又衝去了。

這次,蠻容易就找到了。
看到了阿福伯的真實面貌...

沒想到冷清的讓我以為沒開...
而且阿福伯還沒有我想像中的老...

這位年輕的阿福伯還蠻熱情的招待我,
跟我說剛搬過來這裡,雖然人不多,可是他相信老顧客會回來的。

講了這麼多,他居然以為我是觀光客...
說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原本買小碗的,他給我裝大碗的。((事實上沒什麼差...))

好吧,反正我也說我是千里迢迢XD

告別了阿福伯,我心裡還真驕傲XD
身為在地人的我終於坂回一城!!

因為只有我知道在哪XDDDDD

嗯,回來喝了那碗藥膳,湯頭濃郁,自然回甘。
肉不會太老也不會碎勾勾...

嗯~嘖嘖~

但是因為我的相機出包,所以只好等有空到三峽再去拍了XD

((明明從頭到尾也沒離開過三峽阿我!!))

 

想去找阿福伯養生藥膳的人,
請到長泰街...88號...

小碗60元,大碗100元。

可以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