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62  

恩,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我媽生日時請吃大餐~(應該吧!)
但是還要是感謝出錢的大爺---老公XDDD(雖然從頭到尾他都在看小說...)

新開的果然不一樣,我從上週六一直問到這週一,天天都客滿,
還好有遠見的我週六時就先預訂好今天的位置了~

匆匆忙忙下班後,趕到現場,沒想到還是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

裡面感覺空間蠻大的,座位很多耶!
這樣還可以天天客滿真是了不起!!

之前可能連續兩年尾牙都吃西堤,所以一度對他的餐點沒什麼興趣了。
不過現在久久吃一次,突然又覺得挺不賴的XD
(菜單上也有新的菜色啦~)

媽咪吃的是法式素套餐,整個花樣很多~
菜色一定要弄得花花草草就是了...

整體來說服務一樣很令人讚嘆,
比起餐點,我覺得499元的價值更突顯在服務人員上。

其中還有個服務員好帥氣啊!!(新好男人型,名字我都記起來了>///<)

今天完全是有吃又有拿,
物超超超所值~

為什麼呢?

首先,因為媽咪點素食,所以我們都不清楚套餐內容。
結果服務生誤把我的水果沙拉放到我媽的位子上,
我們就以為素食的沙拉也長這樣~
但是我的沙拉遲遲未到,所以就跟服務生反應,很快的就又送上一盤~
之後發現帳單上有詳細的菜單,瞧了瞧,發現媽咪的套餐中根本沒沙拉啊XD
所以說我們多要了一盤XDDDD

再來,聰明如我,趕在來吃之前趕緊印了會員禮&生日禮的兌換券,
我們便因此換了兩份會員禮+一份生日禮~
(看見別人有花瓶,一直想不起來為什麼可以兌換花瓶,後來回家查才發現現在活動期間下載兌換券消費兩客以上就可以換了~可惜啊可惜~)

然後用餐前剛好聽見服務生幫人慶生的聲音,
讓我想起每次到西堤用餐剛好同行者中都有人生日,
也的確每次都有服務生幫忙慶生的服務,
於是就告知服務生我們這桌有今日壽星(每次跟他說,他們也不會查證耶...好妙~),
快用餐完畢時果真有兩位服務生來唱特殊的生日快樂歌,
還送上一盤甜點外加我們的合照照片一張~
真是好貼心啊~(不過我比較喜歡之前看到的蛋糕帽~)

用餐完畢,飲料喝不完想說打包好了,
貼心的西堤,還跟我們說他們主動幫我們裝至八分滿,
喔~也太Sweet~
不知道是不是不管喝到剩多少都會裝到八分XDDD

最後,走之前我突然想起來好像開幕期間來消費有送隨行杯~
雖然櫃台人員沒有主動告知,不過我一詢問後,
即便隨行杯換完了(好像我們前一組客人剛好拿完),
她還是讓我們換了盤子(蠻像裝貓飼料的盤子XD),(附註:可以選擇等杯子到貨,或改換盤子。)

於是乎,我們就跟其他客人一樣,很像去百貨公司周年慶,
拿了一堆贈品回來~

算一算,499元蠻划算的XD

這告訴我們,大家下次去之前別忘了先把該印的優惠券印好喔~(加入網路會員很方便~)

今天在西堤消費感覺很愉快,
短期內可能不會再去~

但是很推薦大家去聚餐!

結論是,孕婦太可怕,我是唯一一個把整套吃完的人!(外加老公給我的甜點喔XD)

 

(我的天,今天累翻了還可以撐到現在,快點給我掌聲啊!!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