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48  

挖賽,奶茶居然1y9m了,其實媽媽已經過到有點忘記她到底多大...
在外統稱快兩歲XD

這次帶孩子出門,我最大心得就是,
真的超難好好拍照。如果有拍到不錯照片應該都是巧合。
因為要一邊追著她跑,又要跟上她的動作,哪有時間構圖跟抓光線阿(攤手)。
一整個超忙碌的,害我都無法好好拍攝每一個角落...

昨天天氣好,前一天晚上就計畫著要去哪裡玩,搜尋一下親子去處,
嗯,隔天早上立刻在腦海排好行程,中午一到,出發!!

這次帶小音給的雙人戰車出門,能夠一次關住兩隻真是太好了~
剛開始覺得有點重不好推,後來推習慣就會推了~

一路開往士林,其實蠻快就到達目的地。
下車看見已經蠻多遊客,還好在途中我有先訂位,不過也只剩戶外位子。

入園大人要兩百元門票,奶茶不用票,
大人門票可以折抵120元餐點費用跟30元商品費還送小禮物。

進去後奶茶就開始探索每個區域,尋找各種小動物。

其實入園純玩耍是不錯的,小孩很愛。
因為這裡的兔兔們是野放的,沒有關在籠子裡,還有羊跟雞。
孩子們都會追著牠們跑。奇妙的是也沒什麼臭味,只是要小心孩子隨地一坐可能有兔兔大便...

因為人蠻多的,所以也不好拍照,還得小心奶茶被其他孩子衝撞到,或擋到人家。
爸爸就乖乖顧著果果...

除此之外,園區內也有投幣的小車子可以坐,可是假日去可能要排隊...
而且會遇到有媽媽也把小孩野放的,其實小小孩去就會有一點危險...

我們訂位是三點,所以小孩差不多跑了一圈後就準備帶位用餐。

之前調查過據說這裡的餐點不是主打,看到menu果然很貴,難怪可以折抵這麼多錢。
本來就抱持著把折抵部分花掉,晚上再吃晚餐就好的心態,居然也付了四百多元...
畢竟一杯飲料180元真的是....
我們點一杯奶茶、一杯蘋果冰茶、一份薯條跟法式吐司。
薯條份量很多,不過灑太多鹽了。法式吐司普普...裡面包火腿跟蛋但是很甜...
蘋果冰茶還不錯喝,奶茶就有點怪怪的。
所以建議來就點份薯條當孩子點心就好~

吃了一些東西,奶茶又快坐不住,於是媽媽又帶著她去繞了一圈~
奶茶看到有遊戲間還一直想進去,只是媽媽很懶得拖鞋子XD
第一次帶她坐投幣式的車子,跟她說零錢不夠要找爸爸拿,
她一看到爸爸就會說錢錢~
第二次回來,看到爸爸還是說錢錢XDDDDD
死定!

稍作休息後我們就離開園區,其實小孩要在那裡待上三四個鐘頭可能都不是問題~
算是很好殺時間遛小孩的地方。

接著前往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去的路上有查到新光三越可以辦理兒童卡,
所以我們先去伽利略訂位後,就打算隨便買個小東西。
沒想到伽利略很快就打電話來說有客人取消訂位,我們只好迅速鎖定目標。

要辦卡要在兒童館區內不限金額消費才可以辦,
後來在一個音樂行裡花30元(還用禮券的餘額卡XD)買一隻彩虹筆XDDDD
順利取得兒童卡。

因為兒童卡只能在入會分店使用,所以果果的我們就決定在另一間新光辦~
兒童卡有入會禮跟生日禮,這次的入會禮是蘭蔻的小罐乳液跟試用包,生日禮好像是摺疊傘。
然後每個月有兩次各兩小時免費停車折抵,不過好像也是要在兒童館消費。
另外憑卡可以在兒童館的店家中打折,像伽利略就是95折。

可以一直用到12歲,所以現在辦蠻划算的喔!

辦好卡就迅速上樓回餐廳,天色還亮,
店裡燈光有些昏暗。

裡面的服務生都蠻親切,甚至有點像朋友的口吻XD
原本點完餐想讓奶茶玩一玩再吃,沒想到餐點來很快。

味道上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吃,當然也不是不好吃。
蠻香又不過嫌,很適合孩子吃。

可是價位真的就不太可愛...

奶茶又開心的吃著薯條,咬幾口麵包後似乎又想玩。

我就又帶著她去遊戲間玩玩具。
結果一去就卡在那裡,每對父母要把孩子帶離都要花好大的力氣啊!!!!
奶茶很妙,她好像對女孩子的東西沒有太大興趣,玩車玩假的電鑽,都玩得不亦樂乎~
我要帶她離開,連搬出溜滑梯了她都不要。
最後是抱她起來看外面有小車車可以坐,她才高興的穿鞋。

新光三越有戶外區,蠻好的。
一樣有投幣式的小車子可以玩,還有遊樂設施跟森林小火車。
不過因為遊樂設施有一半都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孩子玩,又一樣有沒有家長看顧的大孩子在那裏衝來衝去,
所以我真的不太放心奶茶自己在上面玩。
最後稍微陪她溜一下,就趕緊帶回餐廳。

後來爸爸接手,又帶她去玩了一下還陪她坐超晃的森林小火車XD
大小姐才高興的願意回家~

一整天下來,原本以為奶茶會累癱早點睡,沒想到在車上小小的充電一下,她回家依舊到了12點還精神百倍...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看見孩子快樂的到處玩耍,
就覺得很滿足。

真期待看見果果也可以一起玩耍的時刻,不然她都只能待在車上T^T

也因為我要顧著姐姐,很難抱著她到處拍照...

好快阿,奶茶又長大一個月了。
會說的話越來越多(可是某次爸爸看見別的同齡孩子會一次說三個字,就一直想要奶茶也說三個字。無奈奶茶還是習慣說兩個字XD),
現在看著書只要說過一次給她聽,她就學起來馬上會認。
常常聽見她冒出一些新的語詞跟字句,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偷學來的XD

行為模式也越來越成熟,
會做的事情很多,不過自己吃飯還有點障礙...

基本上奶茶是個愛笑愛玩又愛吃的孩子,
有時候聽見她自己在家裡繞圈圈跑來跑去嘴巴念念有詞...
姨嬤就會說她又已經無聊到這種境界...可是還是蠻會自娛娛人的XD

至於吃...真是無時無刻,尤其是假日,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候。

我已經大概可以想像到她去上學的時候會遇到什麼狀況...
希望老師不會覺得她很頭痛...因為奶茶的皮總是讓人好氣又好笑啊!

奶茶超會看人,很愛盧爸爸,常常爸爸叫她作什麼她都說不要,
我一開口,她馬上順從XDDDD
看來是吃硬不吃軟...

最近晚上睡覺時有咬指甲的習慣,據說在姨嬤家等媽媽來接時也會,
目前還在觀察跟推測原因。

不過我想畢竟有了妹妹,孩子心理還是會受到影響,
奶茶已經算是負面情緒很少的。

我猜她以後應該跟我一樣,習慣表現好的一面,快樂的一面。
比較負面的情緒都會自已隱藏起來。
其實有點讓人心疼。

奶茶每天都很忙,看書、看電視、玩玩具、畫畫、假掰玩妹妹、吃東西,
已經開始思考接下來自己帶著她們兩個時要做些什麼事,
唉,沒辦法,媽媽是隨性的B型XD我想就算計畫好也只是擺好看的而已~

不如先想想228連假要陪孩子們做什麼事好了~(可是要帶著妹妹真的有點難抉擇該去哪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