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大概是因為當老師講話太快太急迫,
所以下午開始有報應...

不斷的在胡言亂語當中。

障礙I

我:(在小林看新聞在說大閘蟹)你不是過敏?
北鼻:恩亨。
我:那你也不能吃『螃蝦』摟?
北鼻:螃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障礙II

北鼻:被我聽見妳在偷唱歌!!
我:(跟著店裡音樂在唱)然後呢?? 我剛剛才厲害... 
        我可以眼睛聽著星光大道.....
北鼻:眼睛聽著?? 妳有特異功能喔?
我:拜託我上次手都可以當耳朵用了...(逞強)
北鼻:眼睛聽著、耳朵看著~哈哈哈哈...

(喵:果然這年頭眼睛都不眼睛了orz)

障礙III

在小酒吧Vargo裡(話說昨天好多人@@不過電視還是照樣播放超人XD)

我:昨天我弟一直要問我是不是有跟他一起看到電視在賣一台果汁機,
        就是可以把手機啦...筆記本電腦...恩...電腦筆記本?? 筆記本電腦??

(過了三秒思考之後)

我:阿!! 是筆記型電腦.....
北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筆記本電腦,電腦筆記本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