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空堂。
請不要報警抓我。

不過我翹課了,
翹掉自己原本必須按表操課的那個『課』。

都快睡著了,
我怎麼去和會計打鬥?

根本不會贏麻~

但是好無聊,所以我現在在久違的電腦教室裡,
讓MP3充電+自言自語。

真的是久違了,
開學以來我第一次進來耶。

不過一點長進都沒有(嘆)。
畢竟這是個人才的學校。

已經想好等等要跟魏老師交談的台詞了。

不過怎麼就是想不出來星期三的speech怎麼說咧,
再次重申,我寧願當兩分鐘的Bitch!!

隔壁老師好吵,我還是很想睡覺,
王琬好慢,北鼻好遠,事情好多,
好想翹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知道鬼吼鬼叫個什麼勁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