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班前買了昂貴的糖果,
是美樂蒂跟酷洛米((←聽孩子們說的))的糖果。

好貴歐,15顆左右,50多元。

可是好好吃~~~((自己吃得不亦樂乎,事實上也是自己想吃XD))

然後又貪嘴買了一包海苔,
真是我生活的動力來源阿~~~

今天又和小朋友在打鬧中過去了。

小朋友很可愛,在我用糖果攻勢之下明明很想唱又假裝很勉強的大唱運動會要跳的歌曲。
感覺好和諧歐~
好可惜,她們都不跳給我看 = 3 =
我明天一定要坳她們跳!!

唉唉,為什麼小朋友不知道一年有幾個月,一年有幾天,一個月有幾天這種常識問題呢??
大罵過後還是要保持耐心繼續教學,
可是他就是學不會,我快翻桌了啦ˋ皿ˊ

到了晚上就很無趣,沒什麼好玩的。
好想回家ˊ皿ˋ((泣))

歐對,今天還想跟品瑒搶他的秘密紙飛機,
傻子,自己要被我搶到的,要不是我好心沒偷看他的秘密,
他怎麼能安穩的拿回去呢?!

((其實感覺上一段文字有點詭異))

總之,我真是大好人耶~~~

明天是星期五了,又快要放假了.....
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