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忘記有面試了,
我是說我忘記我有去面試。

那家高中補習班有點詭異,那個隔間明明就不是用來開教室的...
一進去超空曠,然後後面是櫃檯,右邊是一間大大的教室,開了兩個門。
中間隔著幾台電腦。

進去後裡面的小姐給我一份履歷表。

都長得差不多麻...
真想複製貼上這樣...
((今天終於抓中"這樣"的用法XD一直用這樣...))

看到語言能力那欄我傻了....
國語:...(前面沒仔細看,省略)‧普通‧精通

原本要圈普通,但是旁邊的祐祐說:『妳是不是台灣人阿??』
加上我想說我練過演講跟作文,應該可以算精通吧XD
又不是國文...所以就又改了XD

另外才能的地方,
還有什麼...心理輔導、教育輔導...什麼鬼...勾了作文、溝通跟行政管理之後,
最後一項是:『搞怪』。

很想勾下去XD
祐祐說我應該勾的XDDD

看到希望待遇那欄,
我們一致認同那是最難填寫的。

謙虛一點填又怕老闆真的按照上面說的給,
可是真的說自己想要的又怕老闆覺得太高...

真麻煩阿XDDD

後來找主任來跟我面試,
講得好像是我自己來的這樣。
明明就是你們找上我的耶...

然後開始問我為什麼肄業,
幹麻不念完...

最好短時間內我可以說完我的原因啦。

還自作主張的幫我解釋為什麼我現在薪資比較低,
硬是要自以為是我沒念完的原因。

重點是還說我可以跟現在老闆再喬看看薪資,
喬屁,可以喬我幹麻走!?

而且,干你什麼事?!

上班時間還真晚,2-10點,假日還要1-10點。
月休六天而已...((雖然我回家才發現我現在是月休四天XD))

可是真的太鳥不生蛋了那地方。
感覺很快就倒了這樣。

他說之後資料傳到台北總部之後再跟我連絡。
我想說就不要跟我連絡了吧。

不是很想耶~

我看我還是乖乖找工作好了,
雖然我感覺有點艱辛=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