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2009.jpg 

"最近我們最近~"

最近沒什麼發文的feel~
大概是對生活敏感度極度降低。

除了發現自己的某些東西跟老公的有莫名的巧合之外,
其餘的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近日重新燃起玩小人的希望,
但是這一家子太難搞,
簡直就是逼我嘛!!

累死我的天。

而且我今天居然化妝了!!
昨天還跑去買化妝品!!
大稀奇。

大概是太多人說我化妝很好看XD
眼睛不化太可惜XDDD

哎哎,不喜歡一堆人鎖文的感覺。
因為我太幣速,不敢問>"<

喔喔,一直感覺最近有錢會進來。
請學承動作快一點 = ^ =

那天學生家長送我一瓶玫瑰的護手霜,
請問可以當乳液用嗎?

我想買好多東西,還有power好像要換了0.0

這篇好雜喔˙^˙
敷衍敷衍。

大家隨意看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