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好一點就去上班

補習班裡有一對兄妹很可愛

大哥已經國中了可是很小隻〈我是指身高@@〉

二姊看起來應該4.5年級

小妹大概2.3年級吧~

他們家住很近每天都自己走回家

這幾天發現這三個小朋友會自己跟我打招呼還會跟我道再見,讓我超高興~

而且這三個很乖也很可愛~

今天老大下課就跑到我面前,看我電話一打完就跟我說老師好,

我就笑了一下回應他。

過了半分鐘...

他突然很小聲的說一句:老師妳今天好漂亮!

雖然我一邊耳朵廢了還是可以聽到,我一說完謝謝他就跑走了!

整個就是超好笑~覺得他該不會喜歡我吧哈哈哈哈

其實後來的反應是:難道我平常不漂亮嗎 = = 

快下班前有個很難搞的小六女生過來找我聊天,我發現還好阿~她其實不壞...

感覺她對我還不錯~

總之很開心已經有小朋友願意跟我親近了~

p,s,感覺主任下學期想叫我帶班 = = 還好我跟他說我課上到四點多....很想要又不怎麼想要的fu~

明天等領薪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