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841.JPG 

這是第五次下嘉義。
統聯下,統聯上。
回來還到中港轉運站轉車。
真是難得的第一次。

 

這次下去主要是到很深山內林的地方。
所以最大的紀念品就是蚊子叮的包,總共27個,隔了兩天,還在癢。

 

星期五晚上匆忙的下去,
晚上去嘉樂福夜市找晚餐,
結果吃了不怎麼好吃的關東煮之後,
我的目光就一直停留在便宜的攤子上。

 

最後還是買了Mimi的領巾項圈一個,超Q~
怎麼樣還是感覺對Judi有點過意不去T^T

 

隔天難得沒有睡到中午,
和未來的婆婆一起到山上看外公、外婆,
中途去買蛋糕時,
店員還誤以為我跟老公是兄妹,
結果老公的媽媽說,我是未來的媳婦。
店員還直說我很乖巧XD
原來我們這麼相像啊˙ˇ˙

 

到了山上,很悶熱~
可是我還真的很城市佬,
沒有看過這麼實在的三合院,
也沒看過這麼多龍眼樹。
一直讓我想到惡作劇2吻中,湘琴到直樹爺爺奶奶家時的情景。

 

被蚊子叮得受不了,老公帶我去竹崎親水公園。
雖然不好玩,可是逛逛也不錯。

 

回來之後,老公摘了很多龍眼讓我帶回來。
害我重到還要搭計程車回家= 3 =
但是這片心意我很感動~
龍眼大家都說好吃,果然台北人比較不挑。

 

晚上還到姑婆家坐坐,
大家看到我都很新奇的樣子。
害我真不好意思呢!!
可是好喜歡這些純樸的鄉下人。

 

隔天一樣10:05起來,
和老公到市區吃飯。
到一家"香草食上"的餐廳,
看某個部落客介紹的!
相簿裡有餐點的照片~
牛肉火鍋和藍帶豬排真的大推!!
便宜又好吃喔~
第一次吃到牛肉火鍋是真的牛肉湯頭,而不是清湯配肉片。
老闆娘很會做生意,很親切~
我都懷疑我們是不是被催眠了!
唯一缺點就是暫時沒有空調,有點熱~
還有飲料比較淡...
但是其他真的都很不錯喔!!
台北人到鄉下真的會覺得什麼都便宜呢!!
好多看起來不錯的餐館我都想去呢> <

 

之後到PG美人網的實體店面買包包,
可惜我付錢後才看到另一個更愛的。
店員居然不讓我當場換...
真的有點傻眼...

 

買了一堆名產之後,就準備回家啦~
回家前繞去重寮看阿公阿罵,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阿罵就覺得好親切~
所以這次去已經不會害羞~很大方的叫著阿罵就進去了XD
阿罵還不斷交代我要好好鼓勵老公~
和老公好好走下去呢^^

 

到了統聯站,上台北的人好多~
五點去居然要買七點多的車。
最後只好選擇轉運站啦~
還好一到台中轉運站馬上就可以轉車了。

 

這次到嘉義,覺得手上豐收很多~
也謝謝姑婆的菜燕~我們班孩子也說好吃!!
不過心裡的收穫更多~
雖然老公的媽媽很喜歡說我是台北的孩子,
來到鄉下什麼都沒看過,也怕我不習慣,
可是我真的覺得超好玩的!

 

還有、還有~
一路上看到兩家店很好笑,
一個是"不是不愛你 花店",一個是"黃美珍 珠寶"~
真的超特別的!!

 

希望之後老公上來了,可以常常和他一起回嘉義~
偶爾到那裡放鬆一下真的很不錯呢^^

 

懶得弄照片~直接到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