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還算很順利~so far so good~

只是,五年級的寶貝們真熱情~

雖然Willy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可是當我說我最愛他的時候,
Mermer突然說:"Teacher都不愛我們T口T "

讓我傻眼了一下。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我比較愛誰的問題。

小朋友說我好花心,腳踏好多條船。
我說不~我只踏一條船...因為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XD

感覺旁邊的六年級有種想嘔吐的feel~
好冷調喔...

所以這班孩子真可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講話她們都會莫名的repeat一次...
我叫一次Roro,就會聽見一堆...Roro.roro.roro.roro...

希望可以跟他們越來越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