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冗長。
我幾乎以為過了三四天。

除了老公家發生的意外之外,
某種複雜的情緒也糾纏了我兩天。

阿姨受傷的樣子,其實我不敢看。
每次進入醫院,總是有莫名的緊張感。

那些在急診室的人們,
都比我處之泰然。

有時候我會想,她們是已經習慣這個充滿藥水味的小框框,
還是根本就不在意這是個什麼地方。

或許我真的要等到進產房後,才會覺得醫院是個迎接新生的天堂。

老公家的人重複跟我說過好幾次一樣的話,
我都下去那麼多次了,何須特別招待我?

我很想盡一份心,真的。

但是,看見育嘉在加護病房中哭紅了眼,
那一刻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除了輕拍他的背,還有一個擁抱,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給他什麼。

我知道他無助,遺憾的是,我也很無助。

當天晚上其實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總有東西在我腦海裡干擾。
不過我還是微笑的回答:「睡得還可以。」

真的希望阿姨能盡快恢復往日的健康。
雖然我還不是她們家的半個女兒,
但是我也是會心疼。

或許是我也不忍心看育嘉這樣傷神。

不知怎麼的,看到他這麼感性的一面,
突然覺得真是找對了人。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