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預產期前最後一次產檢。

希望沒有下次,拜託。

一大早去先做胎心音監測,
30分鐘卻讓我很想睡,
但是要負責按一個有胎動時就要按的按鈕,
所以我很怕miss掉,得認真感受一下才行~

做完胎心音監測之後,
拿到胎心音圖,有胎動的時候上面會有音符的符號,
很可愛。

同時上面也顯示我的宮縮程度,還蠻規律的。

回到門診,
奶茶跟我這週體重都沒有增加,
顯然已經緊繃了!

國瑚醫生看到開始有宮縮現象,
就幫我內診一下,
嗯,大概開個一公分左右,
子宮壁還算厚...

不過有開就代表快啦!(不快也不行了!)
雖然好像不大會立即生,
可是國瑚醫生說如果我多走走路,
也是很可能可以快點畢業的。

希望是如此。

我總說這孩子反骨,如果是男生英文名字就可以叫做Vincent(梵谷)。
可是說不定她真的只是想準時報到而已orz

總之,從昨天跟信凱媽咪聊過之後,
感覺有更不舒服了些~(信凱媽說有時候需要一個"催生者",希望她就是:))

今天更是覺得痠痛增加...

好吧,我已經放棄催她了,反正再撐也沒幾天!
原本想催生,但是聽見很多人說催生沒有比較好,
還是作罷好了...

今天走入產房,雖然沒有聽見有待產的媽媽哀嚎(甚至連看都沒看到~),
可是突然有緊張的感覺了...

呼~深呼吸!

God bless me!!

(天曉得我有多懶惰,之前還都乖乖的手寫日記,還會記錄每次的體重什麼的,結果好像七個月後開始就沒做這檔事了XD
虧我還買好育兒日記,最好她一歲之前我天天都會認真做記錄啦!!)
(我老公也很懶惰,始終不肯幫我拍個最後孕期的留戀照,好想要有個充滿母性光輝的孕照啊!!)

 

對了,今天再度跑國稅局試算繳稅,
第一次算這玩意兒,好麻煩。

都報兩個親屬扶養了還可以付六千初的稅額,該高興嗎? = =

那代表明年繳的錢會更多T^T
就害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