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廢話好多一直忘記XD

這也不是什麼新知就是告訴大家很神又很瞎的事情...

話說今天小姐我很無聊想說生日要去唱歌去錢櫃看一下情報好了,
看著看著對他的卡有點好奇所以就先申請網路會員。

第一頁要我打上真實姓名跟身分證字號,
我打了以後跑下一頁要打詳細資料的。

結果填到聯絡電話那一欄的時候突然發現怎麼已經有我的手機顯示在上面了,
努力回想剛剛自己有沒有打,
發現真的沒有打出電話號碼阿...
超神,莫非現在錢櫃的網路系統會算命不成?

後來想到唯一可能就是之前我被人家害很慘的兩次訂位啦!
不知道是他們很有規矩的有訂位過的就會建檔,
還是因為我被設定黑名單?

哈哈!!

所以下次有人要申辦不要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