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挑染著金髮,
還被你們叫著太妹太妹的...

從宜蘭剛回來的日子,
我的生活中只有你們。

曾誇下海口說要走遍所有國小,
要創下建生的紀錄,
結果不了了之...

但是唯一的保證我沒食言,
那就是我還記得你們...

謝謝可愛的小隊長,
果然是我選的小隊長,
當時的貼心讓我很感懷,
如今還記得我的生日,
記得向我問候...

看著他的部落格裡沒有火星文和注音文,
看著他的留言說著自己長大了,
我也真的很欣慰,
還好,你們還是這樣的懂事。

記得那年16歲生日,
最讓我頭疼的小胖在最後的紙條上寫著祝我生日快樂;
最愛裝成熟的小女生給了我一小盒可愛的禮物;
最害羞內向的金鈴(真的是個小精靈XD)
當晚的晚會不但認真的跳了早操,
還送了我一個好大的蛋糕.....

記得我因為這些畫面哭了好久好久...

現在懷念小朋友懷念國小的一切,
其實更懷念夥伴之間的羈絆...

16歲我被你們抬得高高,繞著校園...
你們給了我一個大禮物,
那個禮物我卻很傻眼...

但是那是我到目前最難忘的一天,
永遠不會忘記。

其實懷念起來還有好長好長的故事要說,
所以哪天想起來的時候再好好review一下...

總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