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中,生人勿近。

今天上了兩堂課,
拿了一堆萬聖節糖果,
被誤導以為今天是Halloween.

發現昨晚真的睡不好,
原來我對自己的床水土不服了orz

看到北鼻的留言感覺很sweet...

10點一到火速趕回永寧,
要老母帶我去跟醫生伯伯請安。

原來脖子痛是因為扁桃腺還是淋巴腫大的關係 = =

請不要再說我被飄騎了...

下午回家吃藥睡搞搞,
結果害死我弟了。

一睡就睡到深處無怨尤,
我想就算北鼻4點打給我我也聽不見吧= 口 =

然後等我醒來已經五點了,
我家的笨小弟在樓下站了1個小時..........

其實有點不懂為什麼不按電鈴 = = 
明明阿罵家就在樓上...囧

不過蠻可憐的,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等過,
所以我懂一個小時的艱辛。

一上來快速的丟給他兩顆糖果,
然後教育他下次不要這麼笨 = = 

不知道是因為這樣,
還是怎麼了,持續的頭暈+盜冷汗。

洗個澡吃個飯,還是哀怨的去上班。

六年級果然比較欠揍.....而且不分男女。

還好分數沒有太難看 = = 

今天老闆娘說有學生懷疑我是國中生,
所以她叫我不要隨意透露自己是學生的身分...
好啦我看起來太幼齒.........囧rz

喉嚨好痛,希望我今天可以好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