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在我生病的時候陪著我,
    哄我睡覺,餵我吃藥,
    幫我買粥然後吹涼餵我吃,
    半夜幫我蓋好被子,
    在我不舒服的時候抱著我拍拍我的背...』

以上說的內容,我期待很久很久。

但是沒有一次實現過的。

Never。

當然我已經忘記我媽是不是有這麼對我過了,
但是我現在期望的是一個男人,恩...男人。

唉,現在遇上難得的感冒了,
這天似乎仍然不會來臨。

I am weak, really weak.
Who can give me some power and strong?

、...平常已經很愛幻想了,
生病幻想症更嚴重。

當我沒說。(→濫招)

(忘記告訴你,我對於你的氣喘感到害怕,當我看見你半夜起床噴藥的背影,
 讓我開始不斷提醒自己要對你注意。我知道你忙,不過你今天的語氣有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