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去代班。

七點耶,七點!

枉費我昨天十點半就滾上床了,
結果在床上翻滾了快一個小時才睡覺 orz

所以今天我六點五十六分才起來~囧...

不過沒吃早餐,搬貨搬得很累都沒關係,
我的動作超迅速!! 而且high死了!!

家裡沒大人我就在便利商店裡自己跑跑跳跳,
哪個店員會在店裡跑跑跳跳?! 

別懷疑,It's me XDD

中午自己又弄個豐富的午餐,
真是enjoy到不行~

我還真是個賢妻良母呢XD

下午把ANTM Cycle 9 看完,
快樂的去睡午覺。

從早上就思考很久的問題,
在一睡醒之後馬上有了答案?!

打個電話,我現在就還乖乖的坐在電腦前了XD

唉唷~今天要賺的錢賺到了阿XD
我不貪心!!

I think~ 不需要把自己搞得這麼tired,
我是LOHAS主義者^^

(OK、OK~你們要說我lazy也可以XDD)

在ANTM裡學到一個特別的word,
不過我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這麼寫的。

妓女:Street walker ? Street worker?

總之就是跟我們說的『站壁』是一樣的意思啦!!

大家可以查一下正確的單字,然後回報給我XD

另外,懼高是不是很多人有的症狀呢??

它的英文是:Scare the High

沒~錯,就是直接中翻英啦XDD

好啦,老師今天沒去補習班,不過也盡一點老師的職責了,
省得我們老闆娘整天說我不像老師 = 口 =

Goodbye~ It's a Happy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