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瑤有一篇感性文,
所以身為姊妹的我要跟進。

一本小筆記本?

哼哼,我可有好幾本了!!

每一本都沒有寫到盡頭,
像每段感情都沒走到盡頭一樣。

我還真的很好說話,
一早看了你的留言,
傻呼呼的快樂的上班去。

但是你知道你如果敢欺騙我,
你就準備當太監吧XD

(抱歉,忘記要感性了...)

昨晚要睡覺前,把某人的網誌翻過來又翻過去。

愛情有時候附在文字裡,很容易引起共鳴。
但有時候他起不了任何作用。

當然,我怎麼可能會讓他沒有作用發生?!

只是都有點半生半熟,
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感動,
卻仍然還可以感受。

結果慢慢發現,
以前我是很常翻閱自己對愛情的紀錄的。

現在倒是比較常去回顧別人的。

一有瓶頸,一有不愉快。
我都會開啟網頁,靜靜瀏覽。

偶爾在無聊的時候會想,
我們常在姊妹聚會時說著不懂誰誰誰怎麼會有人愛,
哪個誰誰誰怎麼又可以吸引到一堆眼瞎的男人。

也許,我也在別人的口中或心中這麼被想著。

但是那也不重要,反正根據研究調查,近代人的視力一直在退化。

只是,連我自己都懷疑,
為什麼會愛得這麼深?

當然,這個問題不是問我自己。

為什麼?

(果然風格也跟瑤差不多XD 橘子頭柳丁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