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容易就染上職業病的人。

●我曾經在美容院當過洗頭小妹
→ 看到髮質不好的人就會自動給建議跟教人怎麼洗頭吹頭...
(這符號代表"導致")】 

●我曾經賣過水晶
→ 看到有人戴水晶會自動評斷真假跟好壞...

●我曾經跟現在在便利商店工作(這職業病可多了...)
→ 會自動把錢分好、會整理櫃檯的煙跟DM、看到煙會直接聯想到價錢跟濃度跟品牌...等等

●我曾經跟現在在補習班工作
→ 看到人家英文拼錯、文法錯誤會不顧一切的糾正..最常糾正人家狀態上的英文...

說到這個,我今天可是會被國中的孩子氣死!!

請問There is/are...這種句型很難喵?!
各位學過英文的人客共看賣!!→還自動變台語 = =

教到快濫掉了,我都順便複習到不用看解答都知道怎麼改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老師已經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其實不是能力問題,是教到不背都不行...

不想叫小朋友罰抄或死背...
但是真的是一群欠罰的孩子!!

不過看他們因為粗心罰抄我其實有莫名的快感XD
好變態...

學生說我被惡魔附身,
嘿嘿...你們都知道吧,是我根本就是惡魔XDD

恩,希望不要再有什麼怪怪的職業病...

染了一堆怪怪的習慣就不好了XD

(又開始抓歌,music資料夾應該破3000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