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了很多口頭禪XD

1. 酷斃了~

大概從打砲新聞開始,我就一直說酷斃了XD

造句: 黑白配算什麼,黑紅配才酷斃了XD→一定要附加XD表情!!

2. 開心嗎?

這還需要特別語調,這是北鼻每次都要問我的問題,
結果現在我每天都要問他這個XD
沒人問的時候我還會自己問自己:

開心嗎(嗎要發得有點像ㄇㄡ的音)??
開心XD

造句:店長早,開心嗎? →我是真的這樣打招呼的XD

3. 打砲慶祝吧!

這個由來就不用說明了吧XD

造句: 挖靠! 得獎了! 打砲慶祝吧XD

(請不要拿小雨衣出來,放鞭炮幹麻要小雨衣? 你當放鹽水蜂炮阿!)



以上是吃飯前無聊的發文XDDDDD
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