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拉是人?! 是書?! 還是我家寵物?!

不不不...是我今天第二個電腦課程的名稱。
叫做:Illustrator。(第一個字母是I不是L = = )

由於我們老師一直簡稱『以拉』、『以拉』...
所以我也跟著這麼稱呼啦XD

一大早去真的很想睡 = = 
前面老師又開始解釋點陣、向量跟色彩模式...
這個區塊我尚未忘記,於是我就很放心的小瞇一下...

好不容易開始要用軟體了,老師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很鉅細靡遺的介紹所有工具...
害我又不得已的接受周公的邀請...

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我就清醒了,
發現以拉頗好玩的XD
畫出來的圖很立體很好看。
((班上只有我跟我旁邊的同學沒上過美工繪圖軟體...怎麼會降?!))

下課前畫了一隻可愛的鉛筆,還等不到老師說怎麼上色,
我就先溜去看書展了XDDD

今天原本是個好天氣,很不要臉的一到台北就開始有毛毛細雨了...((跟"不要臉"沒太大關係XD))

唉唉,我只能說信義商圈的動線太難走了吧!?
還沒進到世貿就已經累了...orz
而且新光三越地下室吃中餐的人多到爆!!

到了世貿一館,人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多= = 
今年果真都是較大家的出版社,商周啦、遠東啦...
可是如果只買一兩本,其實也沒便宜到哪去 = = 
而且人多,也蠻難好好的選書。

我只想買阿信的新書,342元,幹麻要有零頭?!真是...
我覺得一定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價格,所以就不急著買摟~

逛到怎麼走的都忘了...
還遇到北鼻社團同學...

一路走來都是小弟弟小妹妹((國高中))跟宅男...

想說兩個都沒進去過動漫館,
就很不怕死的衝進去了...

((其實是外面突然下起大雨,只好躲進去))

挖靠,人多到走不了...

人手一袋,甚至兩袋、三袋...

我真的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 .  =

所以擠完就迅速逃離了...
((喬巴帽很可愛也很貴...399耶...))

接著因為雨還在下,我們就亂逛,
紐約紐約樓下又是張明學((是不是這麼寫我也忘了))在唱歌...

唱什麼『小雨小雨一直下 反正我也很久沒淋雨了...』

濫透了!!到處都有他的聲音ˋˊ

最後真的沒地方去,就吃M牌甜甜圈,
還給人家佔位置,坐蠻久的XD
((懷疑廚房的直播是事先錄好的...))

歐對,這附近外國人真多...
還有今年書展歷史書蠻多的...

回去路上迷路了...繞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台北車站...
還差點到松山機場,看了兩架飛機飛走了...
不就是讓我睡個覺,北鼻就亂走了...

屁股酸死...

呼,有點失望的一天。

明天又要乖乖上班了XDDDD
希望真的要回溫了~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