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eeting,Phoebe大人說:
『提升生命、鼓舞信心,是老師的天職。』
又說:
『當你回頭看你這些最忙碌的時光,就是最有成就的時刻。』
還說:
『如何成功的做好該做的事情,是我們必須想的。』

真是出口成章。

但是聽見"天職"兩個字,讓我有點受到鼓舞。
原來這麼偉大!((大驚))

其實這幾天都提早到校,帶去的雜誌是完整好好的去又帶回來。
雖然都在忙孩子的事情,但是很愉快。

設計獎勵活動時,我也準備得很開心,想著如果這個遊戲開始玩,一定很歡樂。
心裡有很多課程安排,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

我不確定自己想的是不是多餘的,是不是太複雜,
但是總是要try try看嘛。

孩子最近好乖,還有幾個調皮鬼突然變得很主動很認真,
這樣的進步總是比他們考一百分更讓我有成就感。
((不過看到他們認真我還是會期待他們考出好成績啦XD"))

我發現,我真的再適合這個行業不過了。
因為這裡,能讓我找到成就。

最近常常手寫東西,好幾個老師說我寫得很好看,
我自己也蠻得意的。

原來當安親老師也能發揮設計的功能??

Anyway,我也很開心自己的進步,那就是寧可提早到公司,也不要把工作帶回來家裡做。
真是不錯。

今天灌完SIM2,又開始蓋房子捏小人的生活,
結果這次居然把所有資料片都灌了!!((就差環遊世界而已))
我還真是看好我的電腦 = ="

果然現在對線上遊戲都沒興趣了呢~((嘆))
枉費我上次又跑去儲值gash = 口 =

還是單機遊戲好^^

又離題了 = =
總之,I will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