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說一個勇敢的孩子的故事。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們班上,
平均年齡只有8歲的孩子身上。

首先有個小男生我超喜歡他,
還沒帶班之前就很喜歡他。

白白淨淨的,臉有點圓圓的,
臉頰永遠都是紅咚咚的...

如果在我國小的時候遇到他,
準是我喜歡的型!!

寫字又方又正,比很多大人還漂亮。
又聰明,國文造詣也不錯。
感覺知識淵博,功課優良。
為人活潑幽默,想法還算有點成熟。

唉,我多希望以後也養出這種孩子~

前兩天發現他生氣的樣子也好可愛,
咬牙切齒的很像大多數媽媽的樣子。

今天還發現他真是勇敢@@

話說下午進教室小朋友大叫有小強!
我先跳開,然後緩慢的蹲下去察看,
發現是小小強!!

可是我還是不敢靠近,準備靜觀其變。
((沒用的老師))

突然我心儀的這位小男生就說:『阿!!沒東西可以打他...』
然後就從抽屜抽出一張衛生紙,
我先倒吸一口涼氣,心想:『不會吧!?不會他要做我想的那個動作吧?!』

下一秒他就做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拿著衛生紙往小強身上蓋去!!
再俐落的把屍體包起來((我懷疑小強應該還在掙扎@@那種觸感最噁心...))

最好笑的是,他從捏爛那張包著小強的衛生紙到丟進垃圾桶的過程中,
臉上表情是義憤填膺樣。
丟進垃圾桶的那一刻還保持著不共戴天的仇恨。
只差沒有罵出一聲國罵...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畫面,
那小男孩沒有一絲感到噁心害怕,甚至玩鬧的情緒。
一整個就是很嚴肅很正經。

害我忍不住笑到不支倒地。

連忙跟孩子們說,以後看到小強請不要呼喊『Chanel』,
直接找那位勇者就可以了!!

顯然他對小強有著非常大的憤恨@@

唉唉,真是個勇敢的孩子阿~

((讓我想到國中在午餐時間當場看到我後面那位男同學用手直接打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