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揣測之下,
我終於去找醫生報到啦!

根據過去的經驗,
我這次連驗都沒驗,
所以到了診間跟超音波室,
醫生們都以為我驗過了,
知道我直接來報到時,應該覺得我蠻瞎的XD

也因為如此,這次發現時的胎兒大小比過去的都還大,
差點,超音波師又要以為週數算錯XD

在診間等候時,真的莫名的緊張,
手還會微抖。連發生據說很大的地震,
我也只是看著壁畫在搖,卻毫無感覺:P

我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也不是第一次了~XDDD

結果今天去的時間不對,等超久,
把緊張感都等掉了~

照超音波時,超音波師應該覺得我很專業,
她完全不用解釋,我連疑似心跳的小白點都看得出來~
單藍阿~因為已經是老手了XDDDDD

不過還太小,聽不太到,得兩週後再回診才行。

國瑚醫生難得開金口,不知道是不是有實習醫生在旁的關係XD
也不管我是第幾胎,反正先把有的沒的解釋跟但書說在前頭就是了!

的確,沒心跳之前都不算數,
可是媽媽們聽到這句話後還是會忍不住興奮之情。

事後想想,覺得自己很好笑。
又不是第一次懷孕生子了,
怎麼檢查前的心情跟確定懷孕後的興奮還跟第一次一樣!

國瑚醫生說,這胎單藍也是要剖腹,不過應該可以健保給付囉^0^
我自己稍微算一下預產期,如果像人家說的第二胎必須38W就生,
那差不多是十月中旬。

感覺好快啊!!不像奶茶當初還跨了一個年,
一想到今年過年或聖誕節時已經多一個娃兒,
就覺得不可思議呢!

對我來說,每次懷孕的心情都不太一樣。
這次雖然是意外,但真正確定,看見那個小娃兒在肚裡時,
還是一掃前陣子的煩躁與擔憂。

既來之,則安之吧。

像幾個媽媽說的,至少我三十歲以前孩子們都可以去上學啦!
我就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了!!

哇,整個孕媽媽的感覺又回來了,好陌生又好熟悉呀。

希望這次可以比上次更安穩更舒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