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根據我弟的要求,
在此我一定要跟他說生日快樂。
慶幸他又度過腦殘的一年,
並且繼續朝著危害芸芸眾生的目標前進。

今天一進補習班,
我就看見原以為要掉頭走人的大姨媽跟我微笑招手,
我準備多日的小麵包終於得以派上用場。

沒想到開個會之後,她就開始在我體內為非作歹了...

在說這種悲傷的事情之前,
我必須討伐一位老師,歐,臨時想起還有一位,1+1總共是兩位。

第一位是一個抓耙仔,
因為我對於這類型老師是再熟悉不過,
所以更加痛恨這種老師的存在。

人家國中生談蠢蠢的愛,歐不是,是純純的愛,干你屁事阿?!
沒事打什麼小報告?!
結果害人家小女生被禁足,老師放學還故意把小男生給留住寫功課,
不讓人家小情侶十八相送送回家。

小情侶可能連二壘都還來不及達陣,
就被雙方家長罵到不行,好像孩子都已經生出來了似的。

現在是在演瓊瑤還是霹靂火?!

什麼年代了還在這種原地踏步的情節!
我弟看不下去,在日記中說了點話,
那老師說什麼屁話,什麼叫做就是因為家長都年輕過,
知道年輕時候是多麼不成熟,所以才要循循善誘,諄諄教誨。
還要我弟將心比心,想想如果他是個爸爸......

喵的,如果這個年紀的孩子會將心比心他是個爸爸的話,
那就不會不成熟了啦!!

就是因為知道年輕人可能懵懂不懂事,才更要教育阿。
怎麼可以用阻擋跟逃避來解決?!
是不知道私奔跟那海邊夜晚的山洞裡發生的事情是怎麼來的歐?!

死迂腐的老頑固!!
我都嘛讓我們班小二的在我面前打情罵俏!!

((還佔去我一大半的版面!!))

另一位老師,乖乖牌老師,妳嘛幫幫忙~
要當乖乖牌就當徹底一點。
用我的教室可以守規矩一點喵?!
不要每次都像打過仗一樣...
跟妳溝通過許多次,我也不見有什麼成效。
國中生再怎麼難管,一聲喝令,誰敢為非作歹?!
居然給我用一句『國中生真的很難勸導』就打發掉...

就算他們真的很難喬,垃圾亂丟東西亂吃就算了,
哎哎...桌椅排整齊不是困難事吧?!
那不然妳要走之前幫忙排一下會死喵?!
這是妳應盡的職責耶...

該不會妳也要說:『歐,我的身體真的很難勸導...』

就是有這種老師,難怪學生不鳥妳嘛...

歐,繼續說晚上的悲慘事。

首先是我昨天晚上吃的東西,我中午一模一樣的又吃了一次。
沒想到,今天晚上,再度原封不動的擺在我面前。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可以三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然後我的肚子開始痛了,
痛到腰挺不直,痛到我心情非常非常非常的差。

差到我拿了幾顆用歐元買的甜死人巧克力,都沒有用。

這群死小鬼還在我面前一直造反、一直造反。

後來因為我的突發奇想,拿了甜死人的巧克力做引誘,
要他們迅速算出46個月等於幾年幾個月,
接下來還有算星期的...等等。

最後祐祐出了一道題,56天等於幾星期又幾天?

答案就是八星期整。

這些孩子想破頭想不出來,也不知道在亂算個什麼...ㄒㄧㄠˇ....朋友。

我都引導他們說出,一星期有七天,7*8=56,
結果他們給我的答案是...七星期!!

然後還接著冒出:七星期又八天!!...或者,八星期又七天!!!

這樣你就知道現在孩子有多腦殘。
簡直快把我給氣死。

更腦殘的在後頭,
請問一下,燒開水的"燒"大家都會寫吧?!

那接著,看一下這個字↓
((有點模糊))

沒錯,就是把三個土換成兩個先。
現在這是怎麼一回事?!

看著課本給我寫出這個字?!
一看到我馬上就崩潰。

在柏全的作業簿上留下了一滴淚水。
還真的只有一滴,因為欲哭無淚了啊!!

品瑒還給我寫什麼『ㄍㄨㄣˋ丸』。
ㄍㄨㄣˋ你個鳥蛋頭啦!!
貢丸就貢丸,是不會拼歐!!

就這樣我渾渾噩噩還兼打瞌睡就混到了八點。

下去當完影印小妹之後,開始研究未完成的海報任務。

在寫slogan跟主題課程名稱的時候,
因為很順的寫完我的『顛覆童話』,
於是就又很順的寫下『阿公ㄟ童話』。

愣了三秒,開始在櫃台捧腹大笑。

阿公ㄟ童話是爹共尛?!

阿公是要有蝦咪童話啦!!!

三八,是『阿公ㄟ童玩』

我已經呈現一種,樂極生悲的相反。
整個人起笑到很誇張的地步了。

希望明天我家的大姨媽可以放過我一馬。
我會百分之無限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