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步輪上班,累死我。

中午吞完飯,把功課告一段落之後。
再度早早一點半就熄燈夢周公。

一睡就睡到三點,一整個好眠。
如果Yvonne知道應該心裡OS:『我是請妳來這裡睡覺的嗎?!』

起床以後脾氣持續很差中。

把一盒70%的巧克力給吞完之後,
還順便把用歐元買的M&Ms巧克力分送給班上的小鬼們。
怪了,明明口味一樣,吃起來還不一樣咧。

結果迅速的把他們的功課都解決掉之後,
開始亂聊。

這些小鬼整天就背一堆冷笑話來考老師。

奶茶怎樣變大杯?? +5元?? 不是,是要念『大悲咒』啦!!
什麼動物最厲害?? 灰熊?? 過時了,她們說老鼠最厲害,因為『鼠鼠有練過~』...

然後突然看見瑒瑒的扯鈴,猛然想到我居然沒玩過那玩意兒。
於是就手癢跟瑒瑒借來玩。

要死了,這東西真難。
沒想到她們每個都會耶!!

而且還會花式的歐~
我還真是不怕丟臉 = =
就一直在獻醜這樣...

最後還是宣告放棄,繼續若無其事的裝正經。

後來他們自己就很開心的聊起來,這些電視兒童,
笑話說著說著就說到鬼故事,
鬼故事說著說著就說到花田一路。
隨便一個人提起一段情節都可以引起全班共鳴,
根本就是把故事整段倒背如流麻~

然後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卡通,真是完完全全的電視兒童。

而且她們似乎已經很習慣CHANEL老師會自己唱歌,
我默默的唱起Qoo之歌,居然沒有人理我。
還一副很習以為常的樣子。

歐,瑒瑒真夠噁心的。
自從上次直接打蟑螂之後,現在蒼蠅、蚊子、飛蛾跟白蟻都不是他的對手。
閒閒沒事他就一直追著蟲跑。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噁心啊?!

玩著玩著我沒事照照相,他們也來湊熱鬧。
最後乾脆玩起錄影來。

這些臭小鬼,念書不念書,就整天注意這些有的沒的。

晚上下班,在補習班門口足足坐了一個小時多,
就等我媽她那台什麼鬼洗衣機。

感覺很丟臉,就準時打卡收拾包包,可是在門口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走 = = 

晚餐用85度C打發掉了。
等等還要打考卷。

累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