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現在是不知道隱私權三個字怎麼寫是吧??

就算我的房間不能鎖,
就算這本來就是一個開放的空間,
但是也請尊重一下房間裡的我。

小姐,我在睡覺耶!!
要不是不知道今天妳們很狗屎的要回來吃飯,
我身上就不會只有穿一件繞頸綁帶襯裙,
只有蓋一件很薄的涼被。

妳以為我是跟妳女兒一樣大的小女生啊?!

要把我房門大喇喇的打開時,
為什麼不用先問過我或是知會我?

媽的,嫌熱不會去外面吃歐?!
開我房門有用歐?!

如果不是我警覺性高,加上沒有睡得很熟...
那我亂翻亂滾的時候,說不定就穿幫給大家看免費的...

撇開那一方面不談,睡覺本來就是一個人最隱密、無防備的狀態。
我為什麼要大方的給妳們看我睡覺?!

結果我想起來也不行,又沒辦法不讓外人看見然後關門換衣服,
去你的還說我幹嘛不起來吃飯...

餓都快餓死,可是搞得我現在頭痛外加我根本就不想吃了。

一點都不懂得尊重人,每個人都有自己想隱藏的隱私,
為什麼我要平白無故讓自己的隱私權被侵犯?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