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個念頭,想換跑道。

你們也知道我的個性,
只要想換,念頭只會越來越強烈,難以動搖。

可是我不能輕易的離開,
我背負的是一種責任。

但越是想逃,越是感覺到這種責任正在加深。

所以我只好不斷找出讓自己可以持續下去的動力。

這些孩子,好比我在耕耘一片田,
會不會收成、收好收壞,不是靠我單一努力就可以了。
有時可能會因為太陽太大,有時又因為鬧水災,
太多因素影響著結果。

可是只要有一小小株稻苗,能茁壯成長,
就是讓我持續的動力。

六年級的孩子們都健康的收成了,
五年級的呢?

是否也能如此順利的長大?

我希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