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倒數:3天。

((明天一次應徵兩個工作XD希望我比較想要的那個成功~))

今天再度提早上班,看來Y小姐打電話來時沒驚覺我怎麼會在那個時間接公司電話ˇˇ

中午過後就開始下大雨,但是還是悶熱到不行...
真的是熱瘋了我...

果然我越來越像打雜的,什麼大小事情我都做。
不過真的很快就完成了,看得出來Y小姐一直在頭痛我要做什麼事情。

東摸摸西摸摸也摸到了四點多...
真的暑假要到了,櫃檯好忙歐...
桌面上的MEMO一堆又一堆,貼滿整個櫃台。
桌上文件大大小小的,清也清不完...
電話更是響個不停...

有事做總比沒事做好,我這麼覺得。

晚上品翰回家前,請柏全給了我一張卡片。
裡面寫的話很短,而且我看不懂。
更好笑的是他很像是從哪抄來的...

上面寫:


看完很想把他抓過來敲...
我什麼時候帶他兩年了?!
兩年前他也還在幼稚園吧 = =
((突然想起我幼稚園表妹跟我阿罵今天早上吵架內容,頗好笑的。))

還有,到底該怎麼斷句啊?!

大概猜想他是臨時寫的,聽說是有另一個小朋友給他卡片。
但是收到還是很感動。

看完我跟柏全他們開玩笑說:『果然我比較疼翰翰是對的,只有他比較愛我,有給我卡片。你們都不愛我...』

沒想到那小子不知道是不是平常聽他爸媽對話聽來的,居然回我:
『沒有啦,妳不要想太多,其實我很愛妳啦!』

當場讓我很傻眼又很想笑,我還再三確認:『真的?你真的有愛我嗎?』

『有阿,我就說有愛妳咩。』他坐在椅子上腳晃阿晃的說...

另外,高年級幾個跟我不錯的女生知道我要走,也一直問我為什麼要走。
我玩笑說:『因為這裡都沒人愛我ˊˋ』
Joan這小妮子還賊賊的笑說:『DADA愛妳阿...』((註:DADA是某人XD))
阿呆歐,他愛我關妳們什麼事?! 他人又不在這裡 = =

其實說真的,現在的感覺很像三年前帶營隊的時候。
和她們的互動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一個工作,而是一種習慣和樂趣。

想當初剛進來的時候,每個學生都指指點點,沒有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只知道我是新來的老師...
到現在,她們一接到我打的電話、一進安親班看見我、甚至馬路上遇到我,都會親切的喊:『Hello~Chanel~』
比起她們叫我老師,我更喜歡直接聽見我的名字。
『老師』這個稱謂是隨時可以替代的,『Chanel』卻是完完全全的指妳一個人。
就像是我逗Y小姐的小兒子,整天問他我是誰,慢慢的他現在看到我自己就會先叫我的名字。
真的很特別的感覺。

已經到了要離職的倒數第二個工作天,
還是覺得自己深深的身在其中。
絲毫感覺不出我即將要離開了。

老實說,也要謝謝這裡的老闆、老師和學生((還有一些家長)),
我學了不少東西,也體驗不少事情。
而且這裡的學生比我之前待過的那家品性好太多了。
對老師不會很不客氣((老鼠屎多少有啦= =")),
也不會和老師們有隔閡...

要離開她們很捨不得。

剛剛洗澡都還在想要不要送小朋友禮物,
然後給她們連絡方式XD
((其實是我自己想要聯絡她們))

臭小子們,我會想你們的ˇˇ

((還真的有點離不開的feel耶...想像不太到離開後會是什麼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