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有化妝ˇˇ因為比較白XD))

今天放假,真好~
好個頭啊!!三個小時調到星期一去,最後一天居然要上11個小時!!
你說!!我不換工作行喵?!

混完一個早上,下午殺去松山面試。
原本還要去板橋,可是他們週休二日 = = 小姐大概忘記有跟我約...
而且我自己也忘記其實我下禮拜二開始就閒了ˇˇ

到了台北,開始下起大雨...超大...打雷閃電也超大...
繞了一圈才找到那家婚紗店。

裡面真是超多人...果然是旺季,加上假日...
挑片+詢問的人好多歐...
在等待過程中把一整家店都用眼睛掃過一遍...
有二樓跟地下室,事業做很大ˇˇ
感覺跟三峽唯一的那一家差很多...

等了15分鐘左右,經理看似在聊天,實際上應該是在開會之類的...
看起來很面熟,很像我第一間全家的副店,只是比較圓潤而已...((一度還猜想她是不是故意讓我等 = = ))
還有,她們的檸檬茶很好喝XD

實際上她跟我介紹的只有10分鐘多一點...
一講我就了解要做什麼了...
薪水不低,可是時間太晚...而這裡又離我家太遠...
所以再次,對方要我,我不要他。

老實說,我面試應徵這麼多次,極少有不被錄用的時候...
是我會挑喵?
就跑去給人家應徵之後,又事後說不做XD

下禮拜二我期待可以在板橋婚紗店落腳XD
我超想要這個工作的~
幫別人挑禮服,自己還可以加減看...((說穿了就是自己愛看而已))

總之,又一家公司被我淘汰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

可是因為我娘一天都沒吃東西,沿途又沒機會停下來買麵包...
最終不知不覺回到三峽的時候,只好選擇吃吃到飽。((我媽的意思是說因為很餓所以應該這時候吃比較划算...))

進去兩個小時,證明真的很餓的時候不能吃那種東西。
因為會一下吞很多東西,然後就飽了...

不過那家還不錯,我之前錯怪她們了ˇˇ以為她們跟168四季涮涮鍋一樣...

甜點還不錯吃耶XD鍋底還可以自己調~超愉快的...
我弄了泡菜+麻辣+番茄~
有一堆劍筍可以吃超好XD

中途聊天我媽說她今天聽我阿罵跟阿祖對話才知道,原來秒針台語叫做『七頭ㄐㄧㄢ 阿』~
我也第一次聽見,好好玩歐~真想知道分針跟時針叫什麼0.0

最後我偷渡一罐迷你波蜜,
超小的耶~可愛XD



恩,看來真的愛上找工作這消遣(?!)
應徵工作也算是累積成就感的一種過程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