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電腦卡,省略貼圖XD))

公主生日倒數10天XD

依照我18歲大壽的規模,也是從半個月前就開始『催禮』~
一整個不要臉=.=

哎唷,20歲耶~不收禮感覺很可憐T^T

我保證,promise,今年過後我就不催收了~
哈哈。

好快歐,我居然20了耶!!

剩下十天,終於要拖離19這個衰日子了。

在此先祝福嘉生日快樂啦XD
但是23歲沒什麼好慶祝的,又不特別的數字ˇˇ((亂扯))

還知道要孝順老媽,不錯不錯~
看在你要低調過生日,還當作母難日來過的份上,
我就不準備禮物了~
母難日怎麼可以收禮呢ˇˇ
((繼續連蕭威...))

終於找到當年『彩虹』的原唱,
反覆聽,反覆回想16歲最讓我難忘的那個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