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只是因為看見史老師在教怎麼做圓角圖片,所以就手癢試了一下...個人覺得這張很失敗 = = 剛起床不知道該怎麼構圖XD還有上面的粗糙感不是我故意用的 = = 只是畫素調太高,結果壓縮過後就變成這樣.....))

今天是第一百天,剛好我放假XD
只是...幹嘛不是30號那天放啦 = 3 = ((一整個要求很多...))

你昨天告訴我你覺得一個好老公該做的事情,
然後接著問了我覺得你怎麼樣...

是說...我本來就比較不挑...
不、不是啦...
人本來就不是十全十美,既然我也不是,我何必要求你太高?!
而且我最愛你的一點就是,
每當你發現自己做錯,或是我告訴你我不喜歡你做了什麼,
你都很乾脆的跟我道歉。

這是很多男人做不到的,而且你的道歉總是讓我感覺很誠心誠意。
我也能感覺到你的改變。

好快歐,雖然我還是覺得有點慢啦...((講話矛盾的傢伙XD))
未來的下一個100天裡,
我還要聽你說100次愛我,叫我100次公主,100次抱緊我,100次.......((後面自行想像ˇˇ))

好唄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