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了一個颱風假((一個?!)),爽。

今天抱著愉快的心情上班,上班前還吃了兩份早餐XD
((我居然又胖回42kg,而且還胖在臉上!!怒!!))

早上主管塞給我們一份特殊秘密的門號單,
至於多秘密...基於我不確定上面是否有你們的電話,所以我就不說明了ˇˇ
但是這個門號單是不會打到有空號的XD((可是我打了還是有耶T^T))

一個早上,第一個客人就成交了,整個奇摩吉就好到不行啊!!
後面的幾個就很放心的拉賽拉很久...((主管聽到錄音應該會吐血吧^^"))
結果早上連25組電話都打不到XD((有在講話,時間一整個過很快...))

中午吃飽飯回來,居然傳說早上那個後來反悔了 = =
比起被拒絕,這種情況更讓我失落啊!!
明明就說好的,幹嘛欺騙我的感情啦T口T
到底誰才是詐騙集團啊?!

算了,想說再接再厲...既然連主管都救不回來,我只好自力自強...
沒想到接著就有第二筆成交單出現了。

這個很順利的完成了今天的程序,呼~

打打打,好不容易又打到一個可以填成交單的((中間很多是純喇賽不收件的 = = 只好期望他們會是我"未來"客戶...))
她旁邊查某一直跟她說是詐騙集團!!
簡直就快把我給氣死...
就說我是要騙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有電腦也不查...

後來東說西說,終於敲定一種方式讓她們安心了,
誰知道最後又說她上網看了手機,發現她不喜歡ˇˇ
我明天還得傳別隻手機給她看...

接下來就都是一些邊緣客戶...
不過這些門號單上的人大部分都還不錯,都會等我說完...
至於主管說的挫折感會太大,我是覺得除了到快下班自己求好心切之外,
其他的還好,如果客戶有聽你說完再有禮貌的跟你說:『謝謝,再連絡。』
那我倒覺得ok。
被掛電話或是根本連說都沒說,那就很慘了...
而且這麼多組絕對會通的號碼,就會想說反正找下一個就好...

不過今天做不到自己期望的業績點數,還是有點low...
我們主管還祭出5千以上,1萬以下的秘密禮物做為獎賞,
但是我還是拿不到ˊ口ˋ

唉唉,只能安慰自己,一天又比一天進步了...
有要到資料總比擦身而過的好...
慢慢再來想怎麼讓客人不退件好了...((目前退件比例都是三件中退兩件 = 口 =))

加油,一定要加油的啦!!
((三餐都吃好撐....有壓力還變胖?!))

順便打個廣告,我們公司有代理的門號在我詢問過後發現,
只有遠傳、和信跟台灣大哥大。
各種費率搭的手機優惠方案都不一樣,
不過大部分中低費率都可以搭到不錯的免費手機跟全配。
還會送台中谷關四季溫泉度假卷歐XD
有需要辦門號的再跟我說吧^^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