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玩模擬之後,其實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在下載東西XD
畢竟現實中沒錢Shopping,只好在網路逛免費的~
一開始不知道,一下子下很多,結果害我模擬打不開。
現在瞭解了,每一個網站我都設一個資料夾,裡面按照日期分類。
這樣只要打不開就可以查出是哪個網站有問題摟XD"

另外,我也學乖了,不是我常去的大站,我就盡量不下。
看見伊娃妮那~麼認真的在PO下載日記,
我想說也造福一下身邊有玩的人好了~

今天要介紹的網站是我覺得蠻好的模擬網。((不好我介紹個屁 = =))
裡面的東西雖然有付費的,可是免錢的居多,而且品質不賴唷!!

想逛逛的請到這裡:SIMcreadible Design 2

他的東西呢,可以分開下,他也有提供collection的檔案下載。
非常方便歐!!
怎麼說呢,有時候下載一整套固然不費時,但是遇到只喜歡其中一兩樣小物的時候就很頭痛了。
所以個人我其實蠻喜好個別下載的XD

((以下我貼的都是免付費的set 歐!!))


這套客廳的電視櫃很推薦下載,有時尚的feel阿~~~


很多網站都推崇雙人房,要找到好看的單人房有點難。看到這組我整個超開心的阿XDD
充滿朝氣的年輕人房間啊!!!


這組桃紅色的衛浴設備適合像音音那樣偏向粉紅迷的人歐!!


簡單又不失現代感的廚房,那個燈我超愛的XD


沒錯,這就是哈摟kitty的兒童房。
如果你是哈摟Kitty控,請用力的下載吧XDDDDDDDD

好了,等我無聊的時候再來分享一些好站吧^^

◎下載小教學:

看見Downloads按下去就對了!!
Donate或是Donation都是要付費的歐ˇˇ
((Donate:捐獻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