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因為被我老母挖起來聽她講一堆有的沒的,
起來後心情偏差,於是就開了Email,瞬間打出一大篇落落長的廢話,
還寄給了我家老闆。

沒想到下午再度受到徵召,老闆說要我娘晚上七點過去。

在去的路上我們不斷揣測究竟是為何,
最有可能的就是那封因為我早上腦袋壞掉鬼擋牆冒出來的"諫言"。

不過,如果是這樣,那他誤會了,那封是我打的耶!
叫我媽去幹嘛?!

後來一到公司等到七點,老闆一開口,果然就是跟我們想得一樣。
而且我下午午睡的時候還夢到的一樣。((越來越有預知夢的能力 = =))

果真是那封信惹的禍。

老闆一知道是出自我手之後,總共說了四次:『我不太相信這是一個20歲的小女生寫的...』
他說我可以短時間內寫出這麼長一篇,讓他很感興趣。
拜託,他有看過我網誌就知道,我什麼不會,掰出一堆廢話我最會XD

聊了一大段時間,聊到我想睡,聊到我屁股酸之後...
老闆開口了.....

他居然要放一個Team給我們母女瞎搞?!

即使這個情節我幻想過也夢過,可是當下還是很努力穩住自己的下巴...
不過我曉得,他其實比較想考驗我媽媽的實力。
他說我太宅心仁厚了ˇˇ

我也承認我的歷練不夠,除了管過社團跟七個小矮人之外((外加我家那兩隻不成才的弟弟)),沒什麼領導的經驗。
我猜是因為總不能只升媽媽,不升女兒,外加他覺得我跟我媽一起工作應該多少不會太差,所以才連同我一起升級。

但是,請搞清楚。
誰在誰的光環下啊?!
來應徵這間公司的人是我,打那封信的人也是我耶!!
我媽一整個就是沾我的光阿XD

說也神奇,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死纏爛打。
當初第一次到這間公司應徵,文化店不用我。
後來找不到頭路的時候再度來到總公司試試看,居然就中了。
現在要離職,還要囉哩八唆一番,這樣居然也讓我們又回到這間公司了。

真是瞎到爆...

就這樣,我們辭掉專員的頭銜,換上了主管的名號。
比空降部隊更空降。
大概就跟天上掉下來的鳥屎一樣賽吧。

除了逆轉勝我實在是想不到什麼形容詞。
((那敏感的三個字並無包含任何政治立場))

我媽的部分就不用再提了,她一生都很瞎。
而我即將步上她的後塵,比她更瞎上10倍。

只做了半個月,離職前四天還沒出任何成交件,年齡只有二十歲又一個月,
卻因為一篇大概六七百字的文章當上主管。

我想這個就是我下一次離職要寫的點吧.....

不過...當上了主管,並沒有顧著開心。
我知道我即將要面對的是什麼樣的挑戰跟環境。

背後會說話的人肯定有,而且應該很多。
會拿我跟媽媽比較的人,也絕對不少。
甚至不服我、懷疑我能力的人大有人在。

這就是我要如何去證明,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既然上天給我一塊現成的踏板,為什麼不往上跳?
我要求的並不多,我只是需要一個嘗試的機會。

況且母女同一時間遭受同樣的待遇這樣的事情也算蠻難得的了。
若能拼出什麼成績,那也算是傳奇之一了。

姑且不論老闆是為了什麼原因敢冒險的任用我,
既然他敢用,我為什麼不敢衝?

擺出我CHANEL公主的氣勢,就勇敢的給他胡搞瞎搞吧XD
再一次,GOGO加油!!

哈哈哈。

((做半個月休息半個月,真酷XD枉費我還想去當領隊的說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