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做了一件蠢事....((突然瞄到發文有新功能?!))

我居然想要移動某相簿的東西到系統相簿裡,
結果沒確認是否移動完全就先把某相簿刪除 = 口 =

東西就不見啦!!!

還好...我看我網誌上從相簿貼的圖片沒有變叉燒包T^T
真是好家在...

之前還想開放歷史上的今天,後來因為自己看發現以前太白癡...
就又關掉XD

是說...痞客邦之前的表情符號到哪去啦 = =
唉唉,電腦重灌,MSN表情也要重弄...還好我不常用XD"

呼~改了一下網誌的背景跟banner,樣式設計精靈也不錯用^^
哈哈。((想不到結尾只好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