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越來越多電影做3D了耶~

像之前有個3D情人節,我以為那只是一個很怪的電影名而已...

最近很想去看電影,可是我想看的老公都說不用到戲院去看...

連我的傳記他也這麼說 = =

不過對於絕命終結站4,用3D我還蠻期待的...
當然,故事內容就不用太期待,畢竟就是一堆人會死就是了。

我想看的是,電影院中大家對於飛向自己的死人頭,會不會閃呢?

還有刀子、扛棒、火車...
大家會不會反射性的逃跑?

喔~那可是超有趣~

如果看到大家在電影院裡驚聲尖叫,還躲避連連,
那一定超好玩!!

如果3D電影用來拍浪漫愛情片呢?

會不會看到男主角嘟嘴的時候,女生也都嘟嘴想湊過去了?

如果3D電影是一部帶有床戲的片呢?

可能身邊的男友看到畫面take到床戲中的女主角時,就會真的很有"畫面"囉...

 

所以...3D電影應該是要選擇性的使用...
還是看到大家落荒而逃比較有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