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破病

最近我家真的很衰。

首先是我大弟騎個腳踏車可以騎到整個人飛出去。
再來是我家的電話跟網路,我媽說斷就斷,搞得我現在還不能上網...
結果我小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二次感染水痘...((唯一可以解釋的原因就是...那是他的報應XDD))

好了吧,現在換我了...
大半夜莫名其妙就發燒了。
全身痠痛得要死。
可是沒其他感冒症狀...

一整個就衰到爆...

唯一好的是,之前林田的薪水比我預估的多很多...
算他們有良心,用主管的薪水算給我們。

可是也不用拖這麼久才給我們吧?

今天都幾號了#!@%^&%#$&^*$

最好是快點匯進來,不然真的要怒了!!

唉唉,希望我家的衰運快點過。

至少網路要快點弄好嘛~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啊= 口 =

((這年頭什麼都愛拖,連我買的外套也要給我拖半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