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史丹汀的手寫日記,我真的想要手繪版T^T))

今天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還好沒人發現。

坐在我前面的混蛋Rocky今天一反往常改喝巧克力奶茶。(他平常喝咖啡廣場,藍色的。)
我今天則是選擇阿薩姆奶茶。

可是我的飲料一向放在我的右側櫃子上。

他的則是擺在我面前的桌子上。
結果不知道怎麼著,我改作業改一改口渴就順手拿起眼前的飲料灌。

但是覺得重量不大對...
我的飲料好像也已經退冰很久,不會有水滴...
喝下去覺得味道很熟悉,可是哪裡怪怪的...

眼角撇見右邊的阿薩姆才發現...
我喝錯了啦!!

害我趕緊趁旁邊兩三隻小貓沒看見,趕快放回去。

當場整個就是大囧 = =

還好Rocky不在,不然他就基挖亂叫沒完沒了了我看...

另外就是...我前兩天還眼脫...
把George的造句看錯...

原句:只要他寫完功課,便能去吃大餐。

結果我看成:只要他寫完功課,就能去吃大便。

害我整個嚇到...
果然上班不能恍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