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懶,所以兩篇打在一起。

我們安親班裡的老師真的很愛喝酒咧~
想盡辦法就是要喝就對了XD

結果說好要吃火鍋,因為開放場地的老師這禮拜有事,
大家想說要延期...

沒想到我們的J開頭安親老師仍然想揪火鍋團((以嗑火鍋之名義,行喝酒之實。))

最後還用擲筊的方式決定場地ˇˇ

簡直就是瘋了XDDD
我每開一次玩笑,她就要說一次我很煩。

到底是誰煩啊 0_0?!
********************************************************
唉唉,講到現實。

我只能說,早該在現實壓迫到我們之前,就先看清現實。

樂觀不是這麼樂觀法的ˇˇ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到底是誰的腦袋有問題。

全家都沒錢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明天看不到我上線,就是電錶被拆了XD

有很多時候,我想說些什麼,卻也懶得再說。

反正,"大人"對於我們,常常就是"莫名其妙"的代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