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剪毛,是真的剪毛的毛。

大中午被毛Call出去陪她剪頭髮。

先去板橋學承退贈品,那個主任臉太臭。
真機車。

還在板橋後站的廣場上看見一個很詭異的盛會。
什麼交響樂+cosplay+跑跑卡丁車 = =

大不合!!!!!

不過我有看到薔薇少女的cosplay唷XD
雖然我覺得還是娃娃可愛多了 一 一||

毛則是一路看鞋子看到台北車站地下街。
為的就是找到她在網路下標的靴子,好可以試穿 = =

很不幸的,只有在板橋看到,偏偏她又錯過orz

原本想買帽子,但是除了看到的商家太少,
我越看越發現我不適合帶帽帽T^T

臉太小+又圓圓的...((平常是有用頭髮遮蓋的假像XD))

乾脆放棄-囧。

不過我有在心裡想好今年要買的鞋款喔~^^

一路逛到中山捷運站,
兩個經濟拮据的女人跑去新光三越吃小火鍋...

實在夠清淡XD

由於我座位的對面是一個帥哥服務生,
害我吃東西非常的保守跟有氣質ˇˇ

最後終於到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恩,這個設計師跟我家六號氣質蠻像的。
不過講話好狠T^T

她說她有道德,沒良心XD

正當她說要幫毛剪一邊短一邊長的時候,
我以為她是說俐落型的那種。

沒想到剪個大圓頭XD

讓毛直呼:『好像盧廣仲!!』

但是設計師也回她,說她是鄉巴佬XDDD

原本我有打算下次可以來這裡剪,
不過560元只剪一半的頭((這是毛說的ˇˇ)),
讓我還是覺得乖乖回去找我們六號好了...

一整天下來,腿很痠。

痠斃了 = 口 =

而且還很冷。

還一直遇到穿著很奇怪的孩子。
搞不懂現在的年輕捧由在想什麼@@

想看正妹毛請到相簿XD((懶得做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