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現很多症狀。

症狀一:莫名的興奮

上個班也要蹦蹦跳跳,
喊個歡迎光臨也要大吼大叫...
真的連自己都覺得我瘋了 = 口 =

(此症狀似乎已經是舊症頭了...)

症狀二:容易喘

也不知道是喘個屁 = = 
不怕冷卻還是身體虛...
不就是血糖低,
也可以站也站不穩,差點沒倒在地上當地毯XD
長這麼大第一次和昏倒差身而過,酷斃了!!

症狀三:胡言亂語

跟小朋友相處久了,
詞彙系統有點錯亂...

剛剛居然指著天上的星星說:『好多小朋友喔!!』
(因為上一秒在說小朋友的樣子)

嚇死了北鼻,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 口 =
(要也是,好多"好朋友"才對嘛...)

都是我弟,講什麼跳到黃河也紅不了、通嫌犯(通緝+嫌疑犯)、很值貴(值錢+珍貴)...
害我被他影響...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天這樣了orz)

剛剛還跌了一跤...腳又腫了~囧...
可能有被育嘉影響到...(嘉:妳咧少牽拖!!)

症狀四:喉嚨痛

難不成上次感冒突襲又要來了?!
拜託就別了...

症狀五:超級健忘

算了,這個我看我也治不好了.....
但是今天一直要想一件事情想不起來...
好痛苦阿 = 口 =


喔喔對了,題外話,
我真的很神呢!!

越來越多次無意間看時鐘會看到7:10
感覺很厲害XD(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