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下午四點的時候又被call出去了orz

現在很流行隨call隨出咩?!

今兒個我陪咱家趙小瑤,傳說的波麗士夫人((到底是誰幫警察想了一個這麼有氣質的名字?!))
到世貿去找她的客戶弄東西。

身上只有幾爸摳的我,就這麼放下手邊的女紅(?),殺出去了!!

今天比較不冷,當然也可能因為我穿比較多,囧。
因為顯示17度ˇˇ

但是人潮很多。

世貿周圍都是剛從資訊展殺出來的人。
滿滿滿滿。

6點半,已經撤展的世貿頓時跟大型垃圾場一樣。

好浪費喔T0T

波麗士夫人的客戶說,我是她妹妹XD
還說我當老師,好像小朋友帶小朋友...

還真是謝謝喔 = =

而且他突然靠近裝熟的舉動真是嚇死我!!

不過看在他有請我喝飲料的份上,原諒他好了ˇˇ←無敵好打發的孩子。

後來陪波麗士夫人去板橋後站,是的,我昨天才去繞一圈的板橋後站,敗‧家。

但是不是我敗,我沒本錢= =
是剛領薪的趙小瑤。

我只感覺我的手,閃亮亮的,OMG。

((打到這裡突然發現,我終於又開始廢話連篇了XD))

晚餐吃麥當當,感謝趙小瑤請客。
小丸子的頭,變化得很詭異。

今天我們聊天的topic一直環繞在:老闆究竟有多小氣+男人究竟有多自戀。

然後我想不起來,那我昨天在跟毛聊什麼 = 口 =

不過我要說一個比較感嘆的事情,
果然身處在同樣的環境會比較有話聊。

大家都是社會人士了,話題是一樣的。

回家前再陪她去幫她媽買什麼五分珠,一直想說五分埔 = =

在坐910時,看見一對金童玉女。
標準郎才女貌。((其實郎才不才我也不知道,就很帥而已))

那女生也一直看我0.0

看完整個大感嘆。
怎麼會有那麼閃亮的物體啊!!!!!!((馬上變身為須奈子XD))

回家後,感謝趙小馬幫我改密碼XD
詭異,我也記得多年前我也是會改MSN密碼的。
但是他真的就不給我開網頁啊!!

反正改好了,應該不會再有鬼東西偷盜帳號了吧 = =

呼,終於過了很累的假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