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得跟你扯為什麼我現在會這麼厭惡你。

有太多太多前因後果,每個都累積著我對你的不好感。

甚至我有時候想想,其實我很早就看清你的一些缺點,
只是自己讓愛刻意去遮蔽了。

光是想到你曾經跟我說過有關她的一些話,
我就該知道你本來就不是這麼完美。

即使某些時候,是我的誤會。
我也不想聽你的澄清。

你有太多太多次澄清,不成立。

不管你說話或做事的初衷是什麼,
你表現出來的,都是我厭惡的樣子。

這不是短暫的印象,是長時間的累積。

如果,有別的人告訴過你,我曾說過的,你不好的點。

請你自己檢討,別人眼中的你,究竟是什麼樣子。

我並不是刻意要把原本能好聚好散的結局摧毀。
我只是做出,我應有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