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420.jpg

昨晚我睡在一間像是飯店的房間裡ˇˇ
那是瑤她媽媽的房間。

是的,為了撫慰她孤單一人在家的心靈,
我犧牲我青春的肉體,跑去跟她睡了XD

誰跟我說星期日會變冷,結果一早出大太陽= 口 =

中午隨便吃吃之後((其實沒吃XD)),就殺回瑤家啦~

喔,她家的Jacky真的很可怕~"~((上面照片中那黑黑的東西))
很愛突襲我的腿...

兩個女人從她凌亂的房間聊到她媽媽的房間,
中途還玩一下X box360((第一次玩0.0那兔子好白爛~))

話題一直環繞在........雜波廊的身上XD
唉唉,這種私密的事情我看也只有我能消化了~

她家的波麗士先生還不時故意打來製造閃光彈 = =+
"Jacky,快來喬裝可魯!!!"←我不斷的喊著ˇˇ

晚上吃飯前瑤說要拿眼線膠借我玩,沒想到,我其實很久沒玩了。
所以我不會XD

於是乎,她看不下去,就把我抓過去"玩弄"了一翻。

結果就變成這樣↓
相片1422.jpg 

蠻酷的XD

她說眼睛有像Jolin喔XD((生平第二次這麼被說))

晚餐我們自己煮火鍋,結果我現在回來才想到,海苔沒吃 T^T((海苔基本上跟火鍋沒關係))
邊吃飯還要邊看奇怪的老舊殭屍片...
發現以前的特效真的很搞笑...
劇情也蠻跳tone的...

吃飽飯,原本要重灌電腦,但是因為她家電腦不是這麼好搞...
最後呈現放棄狀態XD

啊!!!說要幫她磁碟重組還有弄虛擬記憶體也忘了柳...((現在才想起來))

中途還聽見了傳說中的....."叫春"!!
喔,那真的太over。
真有臨場感呢!!
不過...好吵ˇˇ

是有多激烈啦!!
結果也才做了三分鐘 = =

是精華版嗎?!

太瞎。

喝了點酒,我們都還是很正常 = =

除了我最後把幾口一次灌完,所以臉很紅之外,
基本上我的貞操都還完好ˇˇ

借用瑤家的電腦開MSN時,還被冠佑嚇到,
什麼金牛角妹,沒禮貌...

好像我是在賣金牛角的咧...

昨晚大概是我算早睡的時候了,因為怕吵到瑤。
頭髮沒乾就躺下去了@@

結果好睡得很,連換姿勢都沒有XD

早上瑤上班前又匆忙幫我化個妝。
我就冒著小雨跟超寒冷的天氣躲進Starbucks了。

因為我懶,所以連同今天的行程一起報備...

早上等到嘉,就陪他一起回北科印成績單,
這孩子穿起西裝還蠻帥氣的柳~

北科還真是變很多,好懷念阿> <

中間的事情很難描述,所以我就跳過。

接下來也沒什麼好說,因為我直接去上班了XD

這個假日真是超充實的柳~

((大喊:我終於不是宅女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