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賴床賴很久,
然後就開始整日的想睡。

中午悠悠蕩蕩的晃去吃午飯,
跟每個老師喇一下。

還連續去兩個低年級班級當黑臉,
其實蠻好玩的。

沒想到她們會怕我耶@@

等我們班今天考試的孩子回來後,我真的很無聊。

又很冷,所以就想說作點有趣的事情。

有趣的事情1:畫白板。
因為很冷,所以我想畫個太陽,"望梅止渴"咩。

 相片1558.jpg
((因為手機畫素不夠,所以遇到反光的會有一條一條的...我還調過了咧orz據說我媽威寶門號續約換到一台免費的千萬畫素柯達相機@@))

有趣的事情2:帶孩子們下去買點心。
其實也只是我想吃,就帶下去全家買東西XD
喝完關東煮的湯,超暖和的XDD

有趣的事情3:亂想。
就想想自己一月薪水怎麼花,要幹嘛幹嘛~
突然想買筆電,但是應該是我在作夢吧 = =
我知道,我再存不到錢我會鬱卒到死...orz
我一月份還要繳四個月的健保費阿 = 口 =

有趣的事情4:整孩子。
因為其他小朋友快放學回來了,
我就串通幾個小朋友,叫她們趴著假裝睡死了...
最好像是昏倒那樣~((但是那太over,準備時間不夠~))
Rocky第一個回來,他一臉呆滯,我真的很想側錄。
太好笑了!

後來他發現了,我就拖著他跟其他先回來的孩子一起加入這齣戲碼。

總之就這樣一批一批回來,準備整最後到的孩子。

我們的目標鎖定Mark,打算全體嚇他。

這計畫最後還算成功,因為Mark以為大家都在睡覺,
結果被嚇一跳XDDD

我真的想睡又無聊到沒事可以做了...

今天原本可以早點下班,但是託盡責的數學老師之福,
我還是一樣晚阿,囧。

所以我還是好想睡喔Zzz。

((破八萬了耶,又是別人來報喜的0.0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