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563.jpg
↑今天帶孩子們去公園放風,冷死我。

我可以拖孩子去撞牆壁嗎?

沒想到考90幾分會讓我更嘔!!!
居然都錯那什麼鳥題目...

我真的瞬間down下來,快哭了我。

看著小一小二都很開心報分數,
我真的無顏見江東父老。

為什麼這些孩子這麼不細心?

又不是不會...
多可惜!!!

氣死我。

害我晚上打電訪都有點心虛,
不開心了一整個下午。

唉唉,還有Tim跟George沒考完,
千萬不要給我雪上加霜阿T^T

Plz~~~

 

((非常想去撞牆壁的teacher CH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