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我總覺得和你很契合。
是那種,無人取代的契合。

 

會不會是,我想要的類型,剛好你都沾上一點邊?

 

我喜歡小豬的幽默感,這個你有,而且越來越好笑。
我喜歡小天的man,這個你有,特別是讓我依靠的時候。
我喜歡小綜的溫柔,這個你有,尤其是當你說我真的很需要人照顧的時候。

 

雖然你愛碎念,雖然你會大男人,
但是我總是很習慣了。

 

我想當你的敗犬女王,
也想當你的億萬麵包。

 

我想當你的命中註定,
也想當你的命運惡作劇。

 

就當作我偶像劇看太多好了。
可是,我們之間,本來就像是一齣愛情喜劇。

 

因為,契合,總在我和你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