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怕你煩心,
總是不想說很多我們之間的事情。

今天知道了,原來你也有感覺。
每日早晨的簡訊,也讓你養成了習慣。

於是我保持微笑,好久好久。

其實,我還是想要有你在身邊。
所以一直等你說上來的日子。

可是,不刻意去想,就不會不開心。

慢慢的,眼中只看得見你言語上的寵溺,玩笑,關心。
很容易就滿足了。
即使只是說個"抱",我也能感受到。

也許是曾經愛過一次,總是有默契。
我想我更能了解該怎麼做。
更懂得替你著想。

即使你說,
我真的很需要人照顧。
但是,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我還足夠應付我自己。

對你要求再也不是那麼高。

多給我一個擁抱、多說一句愛我,
多陪我一個晚上、多寵我一次...

都是額外的幸福。

陪著你,已經是我美好的基本款。
有你的回應,真的真的很夠了。

這樣愛下去,會不會對彼此都好一點呢?

我希望,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